🐟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二章


  “这是你的行程单你先看看……”


  我接到行程单的那一刻心里简直是崩溃的,这就是张起灵的日常吗!早上五点起床化妆,接着吃早饭十分钟,十分钟……尼玛还精确到十分钟,我他妈泡杯泡面都要十分钟等它热啊,张起灵这是连等杯泡面熟的时间都没有吗?当明星怎么这么累啊?这么累他们为什么还要当!哭逼的还是我们这群小记者,一个个跟新闻,没有新闻没有头条没有热搜我们就玩完!


  “那个海客哥……”


  “你叫我什么?”


  诶?张起灵不是叫他经纪人叫哥吗?传言这是他亲哥,亲自打理他的一切行程,而且这张海客还大有来头啊,传言中的捧谁谁火的金牌经纪人!张起灵就是他一步步看着过来的,难道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我内心的八卦因子如意算盘噼里啪啦打的响,要是被我抓到了张起灵的什么黑料我才是真的走上职场巅峰离迎娶女神的日子就不远了哈哈哈哈哈!


  “喂,起灵?张起灵,你怎么了?”


  我立即收好贱兮兮的笑容,深怕被张海客抓住什么不对劲,当然他现在似乎就能猜出什么来了,完了完了我觉得要是真的被张起灵她哥看出来了,张起灵非宰了我不可!我跟他保证,昨天还跟他约法三章了,要是第一天就穿帮玛德我就要对他的一生负责啊!!!


  “没事。”


  我沉静下来,不苟言笑一本面瘫,张海客把早饭放到我面前,一碗……青菜粥???连肉片都不带见的!!我眨巴着眼睛,还以为我看错了,结果这个举动惹恼了给我化妆的化妆师阿宁,她的力气还真大,她掐着我的下巴,哦不张起灵的下巴就说。


  “再动我就把你今天的妆化的……”


  化的怎么样?妈妈咪呀好恐怖,张起灵对不起啊南无阿弥陀佛希望你今天的脸能变成五彩斑斓琉璃管啊呸……我为什么要高兴明明今天是我出丑啊啊啊啊啊!


  “算了,看在你的脸还算符合我的审美的份上我还是原谅你了,下不为例。”


  “……”


  我谢谢您嘞宁姐!不过看着那一碗斋的不能再斋的青菜粥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张起灵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想想做明星要保持好身材,不能吃油腻的热气的东西,可是那天晚上我明明见他捧着一碗辣的要死的关东煮在那吃,这家伙…难得的孩子气啊,莫名的我就有点爱心泛滥了,张起灵,今晚要不然我就用你的身体去吃火锅吧!对吧,你肯定很高兴的你绝对不会拒绝的是不是!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张起灵顶着我的脸怎么样了,于是借着去上洗手间的借口打了个电话给他,他没有接,我想我今天的工作很轻松啊,好像就是在办公室里值班写材料,其他的都没有什么了,这家伙不会还给我闹失踪吧!


  “艹,张起灵我限你五分钟给我接电话,否则我丫的用你的身体去做各种出格的事情!”


  等了几分钟之后对方才终于接电话,我听着自己的声音从那电话里头出来了,不过怎么好像没有睡醒一样的?难不成这丫的竟然给我睡过头了?!


  “喂……”


  “张起灵!!你丫是不是不知道我今天值班!我他妈不像你,你不上班还能有人养,我不上班谁养我?”


  我记得之前他的绯闻很多其中一条就是有一个娱乐圈高层老板要包养他,所以我当时也是气急了才说出口本来我就对他没有什么好感,现在这样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对方就沉默了。


  “喂?张起灵你说话啊,你去没去上班?”


  “没去。”


  “什么!喂!”


  张起灵掐了我的电话,我当时简直气的想把手机给摔了,结果看到手上的苹果x2代我又不舍得了,这可是最新款啊,国内没有几个人有,这家伙因为是明星可能准备做代言了人家才送他的,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死。


  “起灵,你怎么上个洗手间这么久?车都在外面等着了,你今天要接受采访,D&M媒体的……”


  我一听我们电视台的,立即反应过来,想到了行程表上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于是就立即出去跟张海客道。


  “海客哥,我要让吴邪采访我!”


  “谁?吴邪是?”


  “你别管,就把他叫过来!”


  “好,那你快点吧!”


  我捏着手,张起灵,你丫害我不好过,我肯定也让你的一天过得五彩斑斓的,毕竟我们可是难得的一起遭遇了这样诡异的事情,不好好利用一下怎么对得起我这样聪明绝顶放彩虹屁致力于把你黑出娱乐圈的好手呢?


  在车里张海客就跟我们电视台的主编谈话了说什么张起灵想要置顶一个人采访,而且时间宝贵必须要快点,我倒是很闲情逸致的拿着苹果x2代在那里玩水果消消消,不得不说当明星实在太爽了,想怎么指使就怎么指使,当你的位置越高这个权力也就越大,这个道理我怎么现在才明白?


  “到了,起灵,接下来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去采访,记住涉及的隐私问题你知道怎么办了吧?”


  “知道,放心。”


  我摘下墨镜,坐在了我们豪华的接待室,这里头可是采访了不少上层流星的,一个个都是流量,坐个十几二十分钟就有好几个热搜在这里诞生,我摸了摸这的椅子,立即拿出苹果x2开始四处拍照,直到……


  “快点快点,你还让人家张老师等你啊!要不是他一早说要你来采访我早就自己上了!待会儿你可别丢我们的脸面,好好采访!这次采访好了你就能拿积极员工奖了!”


  我听到这话忍不住腹诽,“还积极员工,泥马我在这累死累活的做了多久什么都是你们二组的功劳,你老大你了不起啊!”


  “那个……张老师,呵呵,这就是吴邪,我们三组专门管编辑这一块的,他这人有点嘴笨你别放在心上啊哈哈,那接下来我们开始吧?”


  我看着二组大佬谄媚的模样,那发际线整个地中海都要冒出来了,啧,油腻成这样了还只是个二组大佬,有本事做上一组大佬的位置,那时候他怕是整个头都要秃了,我忍不住笑出来。


  “张老师?”


  我看到我的脸面无表情,张起灵你丫毁我的脸啊,我好歹也是三组里头能拿出手的年轻一帅比啊,人都说我笑起来比爪哇国的向日葵还好看,虽然这形容词我不敢恭维但是还是夸奖不是?


  “没事,坐吧……”


  我用眼神示意张起灵,别光站着不动,坐下来就可以开始采访了,他就好像没有睡醒一样,于是我就皱了下眉头说。


  “这是……”


  “哦,张老师,他可能见的世面少,吴邪!你给我清醒一点!”


  说着油腻大佬就开始打我的脑袋,我看到张起灵一脸难以置信的目光,我只想说我的脑袋估计很疼,虽然说看他吃瘪很爽,但是为毛要顶着我的脸啊,这样看上去好像我也被打了一样难以置信的疼!


  “诶没事,还有二十五分钟,有什么要问的就开始吧……”


  于是张起灵就坐下来拿着准备好的台本,我翘着二郎腿一副随心所欲的坐姿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突然很想抠个脚趾,但是对上他的眼睛我忽然有点方,于是我坐直了,开始一本正经的接受采访。


  “姓名。”


  “吴……张起灵!”


  玛德差点露馅,不过他提问怎么这么奇怪!这确定不是刑侦剧台本?


  “婚否?”


  “婚……不对,你们怎么问这些?”


  “张老师,你息怒!吴邪!没睡醒是吧!没睡醒回去再睡一下,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我靠!!不对啊,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对了!泥马张起灵这是要彻底把我的饭碗给砸了啊!


  “咳咳,没事,继续吧,我刚刚也是态度有点……”


  “……”


  我看着张起灵眼里确实闪过狡黠的光我就知道我是被他给将了一军,他是故意的吧他真的是故意的吧他绝对是故意的!!!


  最后不得不说张起灵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他该完成的采访,我才幸免于难的不被开除,这也让我知道了做人留一面他日好相见,对于他来说肯定是有仇必报类型的,但是我也气啊,我跟他的工作性质可不一样,他是实打实的大明星我就是一个记者,早知道几年前我就该选择进民生新闻组何必在这里跟这群管天管地管明星吃喝拉撒睡的娱乐记者!


  然而最后还是没有后悔药吃,不过要不是因为这一行我也不会认识到我的女神,说到底留在这一行最大的想法还不是因为我的女神,是她让我有这个动力干下去的。


  张起灵采访完了之后我还是没有走,而是叫住了他。


  “吴邪记者是吧,我有点事情和你单独聊聊……”


  大佬看着有点紧张,我一个眼色过去他就出去了,就剩下我们两人的时候我就开门见山了。


  “张起灵,我没想到你还跟我玩阴的?约法三章你是不是没记在脑子里?”


  “抱歉。”


  “我……”


  我原本的怒气因为他的一句抱歉而戛然而止,竟然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


  “你为什么不来上班?”


  “…累了,困了,想睡觉。”


  “……”


  说着他就又是那种含情脉脉的眼神……虽然我的眼睛不适合这样的神情,没想到突然有一天我也会对着自己的眼睛心生恶心,于是赶紧别过头。


  “别冲我演戏,收回去,我不看!”


  “……”


  “我告诉你啊,你以后还是得按时上下班的,想睡觉早点睡,我还没说你呢,吃啥都要管,行程都是满满一大堆,身材瘦的跟骷髅似的你丫是不是被演戏占满了一切?”


  “…嗯。”


  哈?还真的是啊,哇还真可怜,我看着他,突然有点恻隐之心。


  “那个……”


  “你今天还要拍戏,是跟霍秀秀。”


  WTF?!跟跟跟谁?!女神!!!


  “真的吗!?”


  “嗯。”


  他的眼睛里似乎一闪而过的鄙视,我不管我就是要痴汉一下,我的女神啊!我伸手去摸了摸张起灵的脑袋,然而很悲催的发现我似乎比张起灵高,所以我需要微微抬头才能摸到他的脑袋,这个认知让我很开心,玛德老子比你高,你身高不过关,所以网上说的一八三绝对是骗人的哈哈哈哈哈!


  这让我全然忘记了我不会演戏的事实,但是那又如何,我真的要开始面对我的女神了,这比什么都要开心!

——TBC——

评论(5)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