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恋与BL|李泽言X许墨】教授,我有个恋爱要跟你谈谈(中)

李泽言正在厨房里忙活着做饭,布丁也在锅里蒸着,做饭对于李泽言来讲也许就是忙碌了一天之后的一种享受,等他把饭菜做好,一个人上桌吃饭的时候身边的手机却不适时的响了起来,他轻皱着眉头,是那个女人的信息?要做个美食策划?李泽言一只手轻敲了下桌子,似乎是在思索些什么,回了对方信息之后却又突然间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啧了一下看着信息已经发出去了,怎么也不能收回来,也就作罢。对方倒是秒回的信息,李泽言叹了口气说道,“是真傻。”

 

许墨从白起那得到了李泽言的联系方式,只不过他还没有联系他,听她提起过李泽言这人脾气有点古怪,也不知道他对于投资自己现在做的项目的兴趣有多大,不过许墨也没有放弃去试试,与其等待对方还不如自己主动出击,于是就先发了则信息告诉对方自己是谁,令许墨感到有些意外的是对方直接了当的答应了邀约。

 

“看来,也不是那么难以接近?”许墨摘下眼镜,看着窗外的月色,微微一笑,桌上微亮的手机屏幕上就只有短短的一字····“好”。

 

华锐集团大楼里,女孩踌躇满志的要进去却被助理又一次的拦下了,对方说什么李总今天不在,也不接受任何人的邀约,她有些楞,李泽言之前还说今天来找他,怎么突然间就有事情了?没有任何办法之下她只好先回去,在路过街心公园的时候却发现了许墨,这让她有些意外,就在她准备上前去叫人的时候,许墨的面前停了一辆宝马,车窗拉下的那一瞬间她愣了下,那不是李泽言吗?许墨微弯下身子跟里头的人说了一下话,然后就打开车门进去了,这让她有些疑惑,许墨什么时候跟李泽言认识了?

 

宝马车内,司机只觉得气氛有点诡异,但也只能心无旁骛的开着车,坐在车后座的两个人,中间隔了个位置,但却并不妨碍他们之间的交流,李泽言看着现在离自己只有一臂之遥的男人,有点恍然,倒觉得他现在这样不微笑很安静的模样让他想起了记忆中的一个人的模样。

 

“李总,到家了。”司机的提醒让李泽言回过神,看了眼许墨,他便自行下了车,李泽言在他身后看过去,发现这男人还比他矮那么一点,现在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加上毛呢外套,跟在之前女孩朋友圈里看到的一样。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李泽言说着人已经到了厨房,问着这个面带微笑的男人,许墨说他随意,李泽言没有再问,只是按着他的习惯泡了壶茶。

 

“谢谢。”许墨接过茶杯,摩挲着杯壁,温热了他原本还有些冰凉的手。“普洱?呵呵,李总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茶?”

 

“嗯?我只是选择了自己的喜好,你也喜欢那就正好···”李泽言坐在沙发上,把领结给解了,到家之后没有那么多束缚他倒是喜欢随意一点,端着茶杯喝了口茶之后就开始直入正题。

 

“说说你的策划案吧,你想做关于超能力者的研究?”

 

“嗯,是啊,不觉得这个研究很有趣?”

 

“呵,有趣在哪?你相信超能力的存在?”

 

“我信。”许墨盯着他看了一下,又笑了起来,李泽言自然是明白了。他突然起身靠近了许墨,这时候许墨抬头看着他,褐色的眸子里显然没有一丝怯意,时间就好像凝固在了这一刻一样。

 

“你是EVOLER,许墨教授。”

 

“你不也是吗?李总··”

 

李泽言轻笑,看来他那天的预感就是对的,眼前这个人的神秘面孔他一定要慢慢的去了解透彻。

 ——TBC——

肝到第二十级了终于嘤嘤嘤嘤,希望写文能出SR!

评论(5)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