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当他们玩起了乙女向游戏······

【周江】


“小周,帮我抽个卡呗?”


江波涛觉得最近自己手气是真的黑到不行,要是身边这个欧皇可以帮忙也许还可以沾沾欧气。


“嗯?”周泽楷眨了下眼睛,显得有点疑惑,凑过去看江波涛的手机,发现他竟然玩起了乙女向游戏?这··这备注写的竟然是无浪,周泽楷皱了下眉头。


“江,改备注。”


“不行啊,小周···”


“为什么?”


“改备注要氪金,我现在不想花钱··”


“······”


于是周泽楷就自己注册了一个“无浪是我的”的id默默的刷副本。


【黄喻】


“文州文州,记得去抽卡啊!今天有很多活动啊,我还给你送了体力快去领啊!”


“知道了,少天,我等下···”


喻文州还在一个关卡里过不去,无非就是要一直点击屏幕,但是偏偏就是过不去,试了几次之后喻文州就叹了口气,算是放弃了。


黄少天这时候在他身后靠着,看着喻文州的操作,忍不住就拿过手机说“我来我来,文州你不用动手,你动脑就可以了!”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就这么决定了,你快去帮我抽卡,啊过了文州,你看全场第一!!”


“嗯,少天真厉害··”


黄少天笑着比了个耶,其实内心想的是这游戏通关了我就卸了,省的文州手酸!


【策轩】

“啊,又是一张R卡,阿策你过了多少了?”


“第五章”


“这么厉害,怎么样?是不是约会成功了?”李轩说到这就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大概也是有点好胜心作祟吧,总觉得当初是好玩才介绍给吴羽策试试,结果没想到他倒是比自己会玩,叹了口气。


“怎么了?”


“没事,阿策,我把游戏卸了啊,套路都是那样的···”


“···”

吴羽策盯着他看,后面李轩真的下手删了游戏,紧接着就看到吴羽策把手机递给他看,他也把游戏给删了,李轩一愣,忽然间觉得心情有点不错了起来。


【双叶年上】

“混账哥哥,你快把这游戏备注给改了!!”


“不改,多好看,我是你爸爸,来,一起约个会!”


“约你个头约!我把游戏给卸了!”


“别啊,让我看看我笨蛋弟弟玩这游戏玩的还入迷了,怎么,你还真的想找个男朋友啊?”


“去你的,这是朋友推荐的我不过是玩一下看看而已!”


叶修微眯着眼睛,呵呵笑了下,忽然觉得脸红的笨蛋弟弟也是蛮有趣的····


“我是你爸爸的哥哥请求加你为好友”


“混账哥哥!说好的不玩你··”


“那是骗你的,笨蛋。”


“对啊,你骗我骗了这么多年了,也不差这一回···”话一说出口叶秋就愣了,抿着嘴却又不去看叶修,叶修盯着他看了许久,伸手过去抱住了他。


“阿秋,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真的?”


“····骗你的,呵呵。”


“混账叶修!!”


叶修抽着烟,看着面前要抓毛的弟弟,在想为什么这个游戏没有绑定CP的功能?


【肖戴】

“哇,警察小哥好帅啊啊啊啊!”


“不行啊,总裁也好酷!!!”


“小戴,你在干嘛呢?”肖时钦有点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抱着手机笑的傻兮兮的姑娘,无奈的想该不会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吧?


“队长队长!我在玩游戏啦,一款恋爱经营的游戏!队长你要不要试试?”


“呃,不用了,那些就是给你们小女生玩的··”


“谁说的!我看叶秋大神都玩了!”


“噗!”肖时钦听到这话刚喝的水差点没喷出来,叶秋去玩这个?真的假的,有这么好玩吗?


“不过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


“嗯?”


“还是我家队长好看啊!”


闻言肖时钦一愣,伸手去揉了下姑娘的头,手机里默默的也下载了同款游戏。

——TBC——

对,就是恋与制作人这个小妖精orz,我这个非洲人,还是算了吧(哭唧唧JPG)

评论(35)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