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恋与BL|李泽言X许墨】教授,我有个恋爱要跟你谈谈(上)

许墨第一次见到李泽言的时候还是在跟她一起做节目的时候,那时候就注意到他的目光好像一直在往这边看,一直以为李泽言是在看她,后来证明那时候是自己已经被他给盯上了。

 

“许墨教授,谢谢你帮忙拍摄,我····”

 

许墨笑着伸出手指抵住嘴巴,说了句,“你刚刚叫我什么?”

 

她略显羞涩的改了口,“许··许墨,谢谢你。”

 

许墨这才伸手去摸了摸她的脑袋,突然觉得这个女生很有趣,但是不是他的最佳研究样本,就当是无意中做了件好事吧,许墨心里如是想道。

 

“李总,您要现在回去吗?”司机在车里问起了车里的男人,李泽言透过车窗看着那个面上总是挂着微笑的男人,沉默了下说。

 

“等下再回去吧。”说不上来为什么,李泽言第一眼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就觉得他身上有超能力者的气息,神秘的让人难以捉摸,他抿抿唇,心里想这人还真的有趣。

 

送她回到家的许墨一个人又折返回去研究所,一路上好像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他,伸手感知着风的气息,他勾起微笑,是那个小警察?担心她吗?

 

“白警官想要跟到什么时候?”许墨停下脚步,微微抬头往旁边的大楼上看了下,果不其然发现了穿着警察制服的白起,他依旧挂着和煦的微笑,白起看的一愣随即又皱紧了眉心。

 

“我说,许大教授一个人走夜路当心出事。”

 

“哦?我能出什么事情?况且···白警官难道不负责保护良民?”许墨眨了下眼睛,显得有几分无辜一样,白起心里腹诽道你这哪是良民,分明就是装出来的大尾巴狼。

 

“你们去拍节目了?顺利吗?”白起一时间也觉得难以置信,就这么跟一个同为超能力者的男人走在了一起。

 

“你不是都看到了?说实在的,很糟糕,她的能力还不够···”许墨实话实说了,这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问了白起。

 

“你是不是有个朋友是大老板?”

 

“哈?你说的···难道是李泽言?”说到现在最有钱的大老板,白起脑子里自然就是先想到了李泽言一个人了,虽然他一直以来都跟他相处不来,谈起他白起就啧了一声。

 

“呵呵,看样子你很不喜欢他。”

 

“废话。那家伙拽成那样,我才懒得理。”

 

许墨又联想到他的视线,突然笑了出来,白起一脸莫名,直到回到了研究所,许墨还问白起。

 

“要上去坐坐吗,白警官?”

 

“不了,我怕你把我给解剖了。”白起几乎是下意识的吐露出了内心的想法,这让许墨有点哭笑不得,于是也就径自回了办公室,一眨眼的功夫,白起就不见了,就好像刚刚跟了许墨一路的人不是他一样。

——TBC——

妈呀这章怎么有点像是白许!?不管了,后面会掰回来李怼怼X许撩撩的!据说写文出SR?

评论(3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