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听说明天是七夕?

【周江】


“江,明天……”


“啊小周你提醒我了!”


“嗯!”


“卧槽,不是吧,队长跟副队就开始商量明天七夕要做什么了吗!”


“小明,怎么着?约到女神没有啊?”吴启拍了拍杜明的肩膀笑着问。


“没有……QAQ”


“副队跟队长明天约会我们是不是可以不用训练啦?”


“大家在说什么呢?来来来开会啦,我刚刚跟小周确定了明天……”


“知道了!副队队长你们好好过七夕吧!”轮回一众识相的点点头 ,还以为自己做了天大的好事一样。


周泽楷跟江波涛对视一眼,江波涛微微一笑,队员对于这个笑容感到有点慎得慌,深怕他下一句就是……


“哦,明天七夕啊?然而我们还是要加训啊!(^_^)”


众人:……


【韩张】


“新杰,明天是……”


“队长,明天是八月二十八号,星期一。”


“……好,我没事了。”


“嗯。”



【方王方】


“王杰希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普通日子。”


“……”方士谦的笑意尴尬的停留在嘴边,是他表现的不够明显?


“你怎么了?”王杰希的视线从电脑屏幕移到方士谦脸上,语气中夹杂着关心。


“明天……你有空吗?”


“明天到底什么日子?”


“靠,七夕啊七夕,你是故意的吧王杰希?”


“哦,七夕快乐。”


“……”


方士谦扶额,他决定放弃明天拉王杰希去约会的计划,明天睡个回笼觉。


翌日,方士谦感觉到脸好像被什么舔了一样,立即醒来,发现是王杰希的宝贝女儿,家里的猫。


“王杰希?小队长?喂……”


“起了?走吧……”


“去干嘛?”


“约会。”


说完,方士谦笑意晏晏的上去搂过王杰希就是一个亲吻。


“刷牙。”


“切……”破坏气氛,不过,他喜欢。


【策轩】

“阿策,明天我不回来吃饭……”


“嗯。”


“阿策你都不问我明天去干啥?”


“你不是说了去吃饭?”吴羽策觉得奇怪,把书合上就看着李轩似乎有点低落的神色,他想想最近也没什么节日吧?他的生日不是过了?自己的也没到?


“那我出门了!”


“嗯,路上小心。”


吴羽策在窗边看着楼下的人匆匆的走了,兀自思索着,拿出手机一看才知道明天原来是七夕,啧,这家伙……


“李轩,明天回来吃饭!”


“我不……”


“没得商量。”


“哦……”


“明天有事,跟你也有关……”


“明天又不是……”


“笨蛋,李轩,七夕快乐。”


李轩看着微信,嘴角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收拾东西,回家吃饭。


【翔昊】

“糖糕,明天……”


“不约。”


“卧槽你不约我你想约谁?!”孙翔一怒拽着唐昊的衣领就要来一次干架,唐昊自然不甘示弱。于是两人在家里大战三百回合,最后双双躺在床上……


“呵,不错嘛小糖糕,最近健身效果不错,不过比起我还差的远……”


“滚蛋。”


“哟,偏不滚,这小肘子挺嫩啊……”


“喂孙……”


“唐昊,七夕快乐。”


“……嗯,七夕快乐,二货。”


——FIN——

闺密:明天七夕

我:啥?风太大,我听不见……

_(:з」∠)_反正对我来说明天是周一,要上课


评论(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