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喂,你家WIFI密码是什么?

【周江】




“队长队长你家wifi密码是多少?我要跟二翔切磋一把农药!”


“靠,杜明你叫谁二翔?”




“嗯…密码问江?”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滑稽)”




“小明,密码是你猜……”江波涛见队员们在那似乎是很八卦的眼神盯着他看,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微笑着把密码告诉了他们,周泽楷点点头也对他笑了笑。




“副队,密码是啥啊??你再说一遍?”




“密码是你猜……”




“你猜我猜不猜?”




“……”




【黄喻】


“文州文州,你房里的WIFI密码我给改了啊,到时候你要是连不上就告诉我我给你连!”




“好……”




“少天,告诉我WIFI密码我下个文档……”




“密码是黄少天的最爱!”




喻文州试了荣耀两个字,拼音跟英文都试了不行,后面眼瞅着快到休息时间了,他只好碰碰运气,填了个自己的名字拼音,结果连上了!怔了一下,红了脸。




“诶文州文州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不舒服啊哦对了wifi密码连了没没有我帮你连啊……”




“……”还是不告诉他连上了,喻文州面上笑着内心如是想到。




【方王方】


“王杰希,你家wifi密码是多少?”




“你上次没存?”




“换了台手机连不上了,来来来再告诉我一遍你家的wifi密码?”方士谦其实是知道他家的密码的,只是想看看他是不是这么多年都没有换过密码。




“密码是你的生日……”




“小队长……”方士谦正感动着,结果王杰希下一秒就泼了他冷水。




“懒得记,你就记这个,忘不掉。”




“……”




瞅着方士谦那隐隐有点失落的表情,王杰希转过身就笑了,生日是该重视的,包括人也是一样。




【双鬼策轩】


“李轩,wifi密码不要取那么复杂的……”




“不复杂啊,你看看你的生日跟我的生日连在一起多好记啊!”




“……这个就太简单了”




“那就加上名字!账号卡的你的我的这样就不简单了?”




“所以你告诉我拼音全打全加上生日早超了……”




“行行行你看着办吧,我想不出了……”李轩无奈的耸耸肩,其实对于wifi密码这些东西他没有什么硬性要求。




“阿策,wifi断了!我要密码,急!”




“李轩我爱你。”




“噗!”




“密码,自己拼音数字……”




李轩默默的把这个信息翻译了一遍,wifi连上了,他的心跳却仿佛跳的更快了。




【韩张】


“队长,WIFI密码。”




“我找找,之前记下来了……”韩文清也没有记WIFI密码的习惯,通常是手机一连就忘在了一边,这次张新杰过来他这要用WIFI也就去找了。




“不用了,我破解出来了,队长……”




“嗯?”




“万能钥匙。”




“……”




【双叶年上】


“叶修,再在我房间里抽烟我就断了你的WIFI!”




“呵呵,一时没控制住,多抽了两支……”




“不对,你咋知道我的wifi密码的?我明明昨天才修改了!”




“笨蛋弟弟,再怎么修改你也离不开骂我的话,于是我就挨个试了一下,结果着了……”叶修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混账哥哥!”




“对对对,就是这句话,乖,你暴露了,笨蛋弟弟……”




“……”




——FIN——

评论(15)
热度(13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