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三行情书】
冷CP专业户,不定期产粮。
感谢关注,
愿世界温柔以待你我。

【全职高手|周江】同好面基结果面到的是自家CP肿么破?(论坛体)

1L楼主

如题,楼主最近闲来无事,跟一个网友相谈甚欢,最近准备好了要约个时间地点去面基,结果……_(:з」∠)_所以,如此尴尬的事情你们怎么看?在线等!


2L

手刹!楼主你cp是不是故意测试你的?怕你有二心?(滑稽)


3L

唔,这是个好问题,CP间其实我觉得只要是说开了应该没啥事?不过对方是个什么样的性格吧?对方介意吗?


4L

卤煮,弱弱的问一句,你家CP性别是?


5L 楼主回复4L

哦,这个问题啊……你猜?(河鳝笑)


6L

赌五毛!是同性CP!!!


7L

楼上加一!


8L

楼主这个有点难吧,主要是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放心,你公布一下性别,我们这边一定会好♂好回复你的(滑稽)


9L

噫,楼上你的哲学符号已经暴露了你2333333


10L 楼主回复6L

给你一百,不用找。是同性_(:з」∠)_


11L

boom!


12L

卧槽还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2333333咳咳不对,我那啥没有什么意思,纯粹是太激动了hhhh


13L

这样一来就好戏剧性啊,那楼主能给我们具体说说你的CP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14L 楼主

我家CP,怎么说呢,论外貌绝对是一等一的好看,性格的话我一直觉得是个bug,在成为CP之前跟他磨合了好多次才走到今天_(:з」∠)_


15L

磨♂合(滑稽)


16L

楼上关注点233333


17L

楼上的楼上,小心被屏233333


18L楼主

说起来这事我们俩都有点责任,在成为CP之前我们俩多多少少都是有自己的一些小秘密不为人知的,我喜欢二次元喜欢听一些广播剧,也加了一些配音类的社团,有些时候正常的上下班之外自己晚上的娱乐就是听听剧录个音练习练习的,而那时候就在网上遇到了那个志趣相投的人,也就是我CP,当然那时候我并不知道他在现实里的身份,就只是跟他聊,后面在现实生活中,我才认识了我CP,我跟他是在工作上认识的,他应该算是我的上司。


19L

哇噻,典型的霸道总裁攻X小白职场受啊233333


20L

楼上正解(滑稽)


21L 楼主回复19L

他一点也不霸道啊,腼腆又话少(摊手),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人怎么能当上司的_(:з」∠)_后面证明我确实太天真了,这人简直一路buff加持深受公司男女老少的喜爱,后面自己才被他重用调到他身边做秘书。


22L

霸总:乖,做我的男秘,我养你

楼主:(娇羞的靠在霸总怀里)


不知道为何,我脑抽脑补了这样一幅画面(笑哭)


23L

楼上,你那是狗血言情剧看多了的后遗症23333333


24L

楼主,那你们是怎么发展成为CP的?只是小小的好奇,如果不方便可以不说的


25L 楼主

怎么成为cp的?大概是日久生情?觉得合适了就在一起了,啊这家伙喝醉酒后跟我告的白,我当时大概是觉得他长的好看所以才答应了?233333开个玩笑,就是这么顺其自然事情吧。好了,回归正题,我到底该怎么面对他啊啊啊啊,现在都还是一脸懵逼,感觉还有点不真实_(:з」∠)_


26L

不就是CP是你二次同好嘛,这不是更好了,二次三次都喜结良缘?


27L

主要是看对方咋想,他是不是也很意料之外?还是早就知道你的身份了?


28L 楼主回复27L

他没说什么,但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别扭?这几天工作也没怎么在状态,我也一直想找机会和他说,你看,我们都有彼此的小秘密,这次就算是一个开始,翻篇呗


29L

他会不会是觉得你在意的是那个面基的同好多过他自己呢?恋爱中的人经常就会是这样的,敏感多想


30L

唉,这样的问题太复杂,楼主直接干就好了


31L

报告楼主!楼上开车!


32L

滴,学生卡


33L

不要怂就是干(滑稽)


34L 楼主

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我跟他都合作过配过戏_(:з」∠)_我想他大概是在想我当初为什么没有认出来他的声音?


35L

你cp:嘤嘤嘤嘤嘤你居然没有听出来是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我……


你CP: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楼主,不用理我,此人已疯_(:з」∠)_


36L

楼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仰天爆笑37s


38L LZ的cp

不怪你。


39L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楼上的爱迪!!


40L

噫,正主出来了!!


41L

楼主你快粗来,你家CP原谅你了!


42L

当然选择原谅他啊!(滑稽)


42L

楼上的话我不自觉的唱了出来(突然笑死JPG)


43L 楼主回复38L LZ的cp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


44L

我我我我我我我怎么?


45L

不要停,继续!!(滑稽)


46L

楼上你车速太快我跟不上233333


47L楼主

此楼已封!暂不回复!!

重事说三!!


——后记——

“小周你不生气了?”


“没……”


“那……那咱能好好说话?你先把手从我腰上松开?^_^”


“……”


江波涛默默的吞了口口水,而后悄悄的把论坛给关了,最后……


嗯,拉了灯。


——FIN——

混乱的一篇,逻辑什么的就不要理了,最近做题刷题刷到要脑子混乱了,上岸真不容易_(:з」∠)_



评论(2)
热度(155)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