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来!唠个嗑】《周江的100种相爱方式》的本子二刷,我有话说!

暑假都已经过了一大半了,说起这个暑假我还是蛮有感触的,想做的事情基本上都做完了,下半年就该收收心考试了,毕竟要大四的人该考虑的就是自己以后工作的事情orz,所以以后可能摸鱼写文的事情会少很多(说的我这个暑假好像写了文一样?!)

咳咳,上面那个不是上面重点可以忽略啊,下面就是说一说这次出周江本,我的感受以及一些亲想要二刷的事情吧。本子自六月二十号预售的时候其实我在之前就做过很多准备,忙着跟工作室的人商量怎么排版定价之类的,说实在的,我没有过几次出本的经验,前前后后我出本加上这一次也才两次,上一次《不将就》感觉就是自娱自乐的,所以这一次我基本就是摸着石头过河一样,工作室其实一开始有建议我把价格定高一点,毕竟要印制本子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但我在那时候是怎么想的呢?我其实担心的是没有人喜欢没有人想买或者人数很少以至于我会想要放弃,所以我最后还是就他们那边的建议综合考虑取了个最低的49R一本。现在回过头来我不止一次去上淘宝看人数,直到后面截止了工作室的说卖出去了七十多本,我心里忽然不知道什么感觉,有高兴但也有点后悔,是的,真的有点后悔没有把价格定高一点,十九万字三百多页,我在想我以后可不可能再像现在这样写这么多字了?疯狂总是在那一刹那,后悔也没有什么来得及的了,所以我给自己这一次出本打十分,七分靠自己的那口气,是为之前疯狂勤更的自己。后面三分靠运气,运气我这次最该感谢的是帮忙画图的千树亲,谢谢你,真的,还有要谢谢那些支持过我买过本的你们,谢谢你们的鼓励跟支持!PS为此我还获得了一个外号叫良心太太23333是哪个给我取的?出来我们俩好好聊2333333良心太太今天扎心了,买了本还不跟我re个po!

好吧,煽情的话也不多说了,接下来说正事,考虑到二刷人数较之前可能要少,所以工作室同我商量过后二刷本子的价格会稍微贵上一些,只是那么一点点真的!看我真诚的小眼!希望亲们真心喜欢的可以下单啦,错过这次二刷以后真的没有再刷了,人老了真的受不起折腾了orz,这次除了工作室网上预售外,我还准备了五本寄售,给下个月也就是 9月17日炎都全职高手only的场贩,这次是一次尝试,没敢拿多本去,就五本,希望下月如果有去武汉的全职only的盆友多捧场咯!给你们比心!!


最后送上本子二刷的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401696351&qq-pf-to=pcqq.discussion


以上,唠嗑结束!最后稍稍占个tag~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