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周江的100种相爱方式本子repo!】

其实本子之前就到了,然而因为有问题我就让店家给重发了一次,现在拿到手就觉得开心激动!自己的文字弄成书真的很好,跟之前做《不将就》一样,话说回来没有几个亲给我repo还真的有点小伤心orz,既然如此我就自己来吧!

首先还是得感谢  @北冥有鱼,适合煲汤 千树亲的辛苦作画!本子的封面以及插图明信片都是你一手包的!炒鸡好看,一个很棒的大角虫啊啊啊啊,容我表白表白再表白!(づ ̄3 ̄)づ╭❤~

其次就是夸夸工作室,文宣工作室的小姐姐们辛苦了,给我连夜设计排版那些,好在这次效果超赞,我很喜欢!

最后说说我对于周江的想法吧,其实写了这么多,无非就是喜欢,当初说要退圈后来冷静下来觉得还是有点割舍不下,但是曾经幼稚的觉得热度还有关注是很重要到现在其实忙起来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233333只有真正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其他的一切也就不算什么了,唔···好像也就这些了吧,哦还有要感谢烦烦 @想名字好麻烦啊 给我寄的一枪书签还有信!烦烦也是我喜欢周江这对CP认识的第二个同好,很感动,希望你三次能够学业有成心想事成哟!(づ ̄3 ̄)づ╭❤~! 


最后再最后2333给还想要本子的亲来一波链接,还是戳工作室的链接进去,余本还剩下最后7本啦,想要的抓紧咯,这次过后不再二刷啦!

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401696351&qq-pf-to=pcqq.discussion

评论(17)
热度(50)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