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多CP】当你家CP逆了你的CP观的时候······

【周江】

“江,这是····”


“啊,那个,小周你听我解释·····”


“JZ?”周泽楷微眯着眼睛看着他家副队,看来最近看他上网频繁还不按时睡觉是在做什么了,原来收藏了这么一些东西在看呢。


“·····嗯。”江波涛别过头,对着周泽楷好像犯错的小孩一样。


“你写了?”


“我没写·····”应该说想写但写不出来啊啊啊啊啊啊!江波涛内心腹诽。


周泽楷觉得他好像误会了什么,于是摸了摸他的头,“无所谓。”


“诶?小周你····”


“晚上就见分晓。”


“·····”


【黄喻】

“队长,原来你喜欢这个体位啊····”


“文州,来来来,我们来试试,我让你····”


“文州文州你看他们画的图啊哈哈哈哈,本人比这个帅多了好吧!”


“少天,我把这个软件卸载了。”


“别啊,让我看看你对着这个是不是很有感觉,明明在床上就不是··唔!”


“队长,你的腰还有你的脖子····”


“我没事。(微笑)”


【双鬼策轩】


“阿策,原来你····”


“大惊小怪做什么,没听过一个词叫‘可逆不拆’?“吴羽策把书往李轩头上轻敲了下,他可是知道李轩有时候也会偷偷看这些东西的。


“哦,但是也没见你这么有贡献精神····”李轩默默的道,昨晚上还说在上面结果是在上面了,脐橙的!


“但是你这家伙是不拆不逆。我这是照顾你。”


“·····”


【方王】

“哟,小队长,你还看这个呢?怎么,晚上想实践实践?”


“你写的?”


“我写的,怎么样,很符合你本人吧?”


“下次绝对不放过这个机会。”


“什么机会?反攻的机会?得了吧,昨晚上谁说的你来吧,因为我懒。”


“·······”


【双叶年上】

“哟,笨蛋弟弟,你行不行,不行换哥在上面?”


“闭嘴吧混账哥哥!”


“得得得,不就是爬个墙,你在上面就在上面吧。”


“哥····”


“哟,这就感动了?”


“不是,是我卡住了。”


“···笨蛋,该减肥了。”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我全家里难道没有你吗?笨蛋弟弟。


双叶与题目无关,就这么任性!


——FIN——


评论(21)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