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第二章

张起灵扶了下眼镜,看着面前的男人,只觉得他莫名的奇怪,他当然知道这个人就是关根,可是胖子只跟他说过关根是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可没有跟他说他原来有这样的难以言喻的“癖好”。

 

“你好,我是张起灵。”张起灵只得先做自我介绍,中规中矩的伸出手去,那人却还是盯着他看,好像没有要跟自己握手的意思,这让他皱了下眉头想把手给收回来的手那人就一把握住了。

 

“抱歉,刚刚走神了。”吴邪握了下他的手,而后说了句抱歉的话就把自己身上这些乱七八糟的装束给弄下来。

 

这时候张起灵才算是看清这个人的面貌,一头干净舒爽的偏棕褐色短发,不近视,身材比起他来说要高大一点,应该来讲真人跟张起灵读他作品时在心底临摹的他人的肖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哟,大作家,总算脱胎换骨了啊?诶,小哥,给你正式介绍一下,这就是你接下来要负责的作家大人,关根了···”

 

还没有等胖子说完,吴邪就看着他,然后脱口而出一句,“你叫我吴邪就好,咱们俩差不多大,我叫你小哥。”说着也就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打火机跟一盒黄鹤楼,他说话仿佛带着命令的语气似的,不容置疑,胖子也被哽住了一会儿刚想对张起灵说什么,后者很淡定的点点头。

 

“嗯。”

 

“工作时间地点,我让胖子发给你,他都有我的联系方式,艹,没有烟了我先去买烟······”说着就捞着他的外套离开了地方,任凭胖子在后面大骂也不回头。

 

“那个,小哥,你别介意啊,他这人脾气就这样,这些年写东西压力大,你多多包涵啊···”

 

张起灵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这是一份工作,说起来吴邪就相当于是他的老板了一样,哪有员工甩脸色给老板说不干就不干的,于是在咖啡厅里张起灵就用手机加了吴邪的联系方式,QQ微信电话都齐全了,只等对方通过。

 

“那个,小哥啊,你明天就可以来公司上班了,先从简单的稿件整理做起吧,等到天真··哦天真就是吴邪有什么要求他会通过QQ告诉你的,还有啊,天真不喜欢别人去他家,要是你想上门找他就免了,哟,都快到吃午饭的点了,小哥你想吃什么,我请客?”

 

“不用了,我先回去了。”张起灵拒绝了胖子的请客,等到出门的时候手机在裤袋里震动着,张起灵拿出来看了发现吴邪已经通过了他的验证请求。

嘴上叼着根烟的吴邪就这么一边闲逛着一边刷着手机,突然看到了微信跟QQ的互加好友的信息,显示就是三个字“张起灵”,吴邪一开始犹豫了一下后面才点了通过,两手指夹着烟,他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公园里,现在大中午的也没几个人在公园里打太极跳广场舞,都吃饭去了。

 

“张起灵···”吴邪嘴里喃喃着这几个字,眼前浮现的还是早上见到那人的画面,吐了个烟圈,“倒是长得很像,还以为只是我虚构的···”

 

买好菜回到家的张起灵就开始做饭,这些年他一个人在外地打拼早就习惯了要怎么生活照顾自己,熟练的切好肉丝,择菜洗菜,简简单单的一菜一肉就这么出来了。等他吃饭的时候手机就放在桌上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看了下是吴邪给他发的信息,内容倒是让他有点讶异。

 

“明天早上八点半来我家,我需要你帮我做稿件校对。”

 

张起灵拿着手机看了一下,还没等他回复吴邪的第二条信息就蹦出来了。

 

“怎么?没空?”

 

他放下筷子,回了他一句。“不是,我明天会准时到。”

 

另一边吃着泡面的吴邪,看到这条信息,嘴角都忍不住上扬。

 

——TBC——

弱弱的问一句真的没有吃邪瓶跟全职的朋友吗?(躺平)有的话欢迎评论见啊!

评论(36)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