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我们

“小周,店里的信箱又被塞满了······”

 

江波涛原本是想说把店里弄得文艺一点,这样就会吸引多一点客人来,所以在门口就装了个很世纪风的信箱,原本只是当个装饰,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去把写的信件都塞进去,弄得江波涛不得不经常去看信箱是不是又被塞满了,有时候是信件还好说但是账号卡手办,公仔这些东西都塞进去就真的让江波涛有点哭笑不得了。

 

“嗯,不回?”周泽楷看到江波涛手里头的那些信封,每个他都有好好的收起来,但没有几封是回过的,这让周泽楷有些疑惑。

 

江波涛微笑着,把信件又收回到一个柜子里,他知道里面包含着很多人的善意,大部分都是来自他们的粉丝,也有一些纯粹是喜欢这个地方或者来排解忧虑的人,因为有些话用语言无法说出口就想着用书信的形式,这在这个网络时代还是比较特别的,这才是这个信箱永远都是被塞满状态的原因。

 

“放着吧,说不定都是给小周的表白,这样我看了不是会难受?”江波涛托着腮微笑着看着他,嘴上却说着看似很难受的话,但其实周泽楷明白那不过是恋人的一个小调戏而已,于是也就没有在意,只是点点头就去到后厨里忙活着做甜点新品。

 

倒了杯咖啡坐在前台,拿着本书看着,这时候就听到了门外的摇铃声响起,江波涛就放下书本准备去招待客人,只是这个客人看起来有点特殊,那副全武装打扮让他忍俊不禁。

 

“翔翔,把墨镜摘了吧····”

 

“靠!这都能认出来?完了,我这一路不是都暴露了?”孙翔把墨镜摘下来语气还是那样直爽的,这让江波涛感觉到一切都好像没有变过一样。

 

“今天没有拍摄工作?”江波涛递给了他一罐芬达,知道他以前爱喝这个饮料,孙翔眨了下眼睛觉得这么多年江波涛还是那样细致体贴。

 

“谢谢副队!”他把饮料打开喝了一口就开始说自己的近况,“拍摄地点离你们这近,我就来这看看,队长去哪了?”

 

“孙翔?”

 

周泽楷这时候正好把甜品做好,见到孙翔来的时候还下意识的往门外望去,还以为其他队员也过来了,孙翔就只顾着盯着他手上的甜品了,周泽楷也感觉到了,于是把甜品放到他面前。

 

“二翔拍摄地点离这近就过来了,说起来大家最近都在做什么呢?”

 

“唔··副队!说了别再叫二翔!”孙翔鼓着腮帮子,一脸不乐意,让江波涛越发觉得他还是跟当初一样直爽中又带着孩子气,跟周泽楷对视一眼似乎也是同样的感受。

 

“要不,找个时间把大家约出来聚一下?”江波涛这样提议道,之前就知道方明华家添了一丁,队员们都在群里祝贺,但是因为退役后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没有能赶去参加孩子的满月酒,也鲜少聚齐,可是现在是特殊的时候,又到了一年的夏天了,在荣耀赛事的第二十个年头里,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相聚理由吗?

 

轮回闲聊灌水区,群聊里依旧是那熟悉的七个人,江波涛拿出手机就开始在里面发图,都是一些吃的喝的,还有一张三个人的合照。就直接开门见山的问他们。

 

“这周末有空吗?来我们店里吃着喝着再看一场比赛吧。”

 

最后还发了个红包,不到几秒就被抢光了,他哭笑不得,手气王居然是方明华,然后就把人一个个艾特出来。

 

杜明:副队,你这不厚道,我还没有吃午饭(哭唧唧)

 

吴启:刚下班,哎呀翔翔居然染了头发了?这头白毛真精神2333333

 

吕泊远:队长好像也变得爱笑多了,副队还是没变啊······

 

方明华:什么时候聚?我看看跟我媳妇说一下(叼烟JPG)

 

孙翔:@吴启,我这头白毛不是谁都能驾驭的!(王之蔑视JPG)

 

江波涛:这周六下午,地点就在我们的店里,你们都来过的(微笑)

 

周泽楷:嗯。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就按我说的,到时候想吃什么队长请客哟!

 

周泽楷:(乖巧JPG)

 

说完这些,江波涛就回家把放置许久的那年生日获得的礼物一台单反给拿了出来,周泽楷也记得这个单反,笑了笑就把人抱在怀里,江波涛顺势就靠在他怀里,然后翻找着里头的相片,果不其然就存着那一张生日时候的大合照,他指了指说。

 

“你看当时的大家,小周也想见见他们吧?”

 

“嗯。”

 

“可惜店里头没有那么多台机子,不然就让我们都来打一场比赛好了·····”

 

“嗯,可惜。”

 

两人有的没的都聊了一些,总之都是对周六的相聚都抱着期望。

 

周六的天气,阳光明媚,江波涛在中午的时候就把暂时歇业的牌子给挂了上去,就这么静静的泡一杯茶看一本书,周泽楷已经把东西都准备好了,在沙发上小憩着,等到听到了摇铃的声音他也跟着醒了过来,看着门外那些仿佛一同约定好了的人推门进来。

 

“队长,副队!好久不见!”杜明跟吴启还是跟之前一样一见面就会互相调侃,吕泊远比之前黑壮了一点,似乎是经常去健身的缘故,方明华身材好像发福了一点,似乎是家庭主夫的小日子过的很快活,孙翔又把头发给染了回去,还跟着吴启一起说着杜明。

 

“来来来,想吃什么就点吧,小周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也做好被你们吃穷的准备了······”说着自己都笑了,他的内心是高兴的,看着昔日最亲密的队友们都相聚在这里,仿佛一切都没有变过,回到了当初一群人围着会议室讨论分析训练结果,比赛完放松聚会的时候,他跟周泽楷对视一样,相信对方的眼里也有着跟自己一样的怀念。

 

“小明,你把女神追到了吗?”

 

闻言大家都投以关心的眼神,杜明吃着东西差点没噎着,还是旁边的吴启给他拍背说,“怂什么怂,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呃···其实她说会考虑一下,我也知道自己现在还没有能力能给她什么物质上的幸福,但我会努力!”说着他的手机微信就响了起来,看了以后整个人就蹬的一下站了起来差点没有把人给吓死,接着就是憋得一脸通红的杜明,让大家都一脸疑惑。

 

“我我我我··女神回复我了!!她答应了!”

 

说着就把手机信息给他们看,吴启勾着他的肩膀说“你小子,好样的!”

 

“来来来,我们一起举杯,祝贺小明!”江波涛也觉得难能可贵,杜明跟唐柔,也是因为荣耀结识,现在能有个结果自然是为他们高兴的。

 

吃饱喝足了,周泽楷就把电视开开,这时候屏幕上放着轮回对战新嘉世的比赛,大家似乎都开始安静下来看着比赛,直到最后惊心动魄的那决胜的关键性几秒,孙翔忍不住站起来,就跟那些观众似的,开始说这里怎么样那里该怎么打。

 

“会赢。”周泽楷一句话让他们都安静下来,捏着手心看着赛点,最终看到大大的荣耀闪现,轮回夺得了冠军!

 

“轮回!好样的!!”

 

江波涛看着他们那些喝高了在那嗨的人,自己跟着周泽楷开始收拾,忍不住好奇的问周泽楷。

 

“小周,你怎么觉得轮回一定会赢?”

 

“嗯?”周泽楷闻言一愣,最后笑着揉了下他的脑袋,说“因为我始终相信,轮回会赢。”

 

这句话哽的江波涛无话可说,微笑点头。

 

第二天一早看着他们一个个分开道别,江波涛站在门口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再过去习惯性的把塞满的信箱给清理了,在信箱里找到了一张熟悉的照片,是轮回夺冠后的照片,江波涛翻开后面,那字迹熟悉的如同他熟悉的那个人一样。

 

“嗯,我们会赢。”

 

五年前的周泽楷就预见有现在这个时候了吗?

 

或许是的,毕竟这就是生活的轮回啊。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轮回日常系列》到此算是正式结束了,还有一篇求婚大作战因为敏感词发布不上来,所以到时候只放到本子里。这次出本整理周江文一共二十二万字,本宣大概会是在下周,希望喜欢我的文的亲们,想要本的亲们也多多支持哟!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