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说说高考的那些事儿

【周江】


“小周,高考那会儿你考了多少分?”


“嗯,我没……”


“没有参加高考?”江波涛有点讶异,之前还看到他的粉丝里有些是他的同学就聊过这些事情,知道他当初也是个学霸,竟然没有参加高考?


“出国了,免考。”周泽楷摸摸脑袋,笑得有点腼腆。


“……”


江波涛觉得还是不要把自己当初的高考成绩给他看了,于是暗戳戳的把手机收好,在心里边默念了三遍那是黑历史,往事不堪回首。


周泽楷有点懵,不过还是伸手去揉了江波涛的脑袋。


“江是最聪明的。”


“……”


江波涛耳根一红,心里想其实那也不是什么黑历史了。



【黄喻】


“诶诶诶队长队长,还记得我们当初那个变态的语文作文题目吗,我现在刷着刷着看到了以前我们高考的时候的作文题目了,啧啧全国卷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告诉你们真的……”


“队长,你跟黄少是同一届的考生?”卢瀚文看着黄少天还在那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一想到他现在的情况,要不是因为在电竞上有天赋估计现在高考的就是他了,听着黄少天说的跟有多恐怖似的。


“啊,是的,少天当时也就语文学的好一点了……”喻文州淡笑着,继续记着笔记,这时候黄少天凑过来看着他。


“文州,那时候考完试什么感受?”


“你什么感受?”


“爽啊还能是什么感受诶文州我告诉你啊当初我们要是早点遇见的话我一定会叫上你一起去吃东西去旅游,高考完可憋死我了……”


“郑轩哥,你不是跟黄少曾经是同学吗?他那时候考完试是什么状态?”


“啊?你问我?反正跟现在他说的话都是反的……”


“……”卢瀚文想象到一个沉默寡言瘫在床上就睡觉的黄少,看着郑轩两人同时道。“压力山大。”



【方王方】


“王杰希,你看我翻到了什么?”


“嗯?”王杰希正在家里大扫除就发现方士谦拿着一张纸笑得一脸腹黑。


“什么?”


“准考证啊,不行了你让我先笑会儿,你那时候的寸头跟大小眼太显眼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皱眉,没有理会他,这准考证都隔了有十年了还能被翻出来,以前怎么没想着扔了呢?正当王杰希思索着的时候方士谦就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


“喂方士谦,很热……”


“我家杰希是个不能断舍离的人,这张准考证就说明了这一点,挺好的……”


“自作多情,那只是我妈当时要查成绩我给藏起来了……”


“……”



【肖戴】


“队长,队长,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嗯,什么秘密?”


“我发现你的生日竟然是在高考成绩公布的时候诶!”


“噗,这算哪门子秘密啊……”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有点无语的看着面前这小姑娘,然后她又提出了一个想法道。


“队长,你该不会是当初没有考好就来当电竞选手了吧?”


“……”


肖时钦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把他当初高考的成绩告诉戴妍琦了。


隔了几天,小戴就兴冲冲的拦住了他,说。


“队长,我好崇拜你啊!你当初居然是理科状元!!你怎么这么厉害!”


“……你怎么知道的?”


“嘿你的粉丝告诉我的……”


“粉丝怎么告诉你的?”


“我在你的粉丝群里啊!当然是小号,不敢露大号……”


这小妮子,肖时钦不得不承认她刚刚说是自己粉丝的时候心情愉悦,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带着温柔的笑意说,“你也很厉害。”



【双叶年上】


“诶,叶神你当初高考过了吗?”


叶修看着微博上那些粉丝的问题,随意挑了几个顺眼的就回答了。


“啊考过了啊……”


“哇大神求分享经验心得!”


“考个屁,还让你分享经验心得?”


“诶诶诶小孩子别说粗话啊,哟饭做好了啊?”


叶秋没有理他,直接坐下来开始吃饭,反正这十几年都一个人习惯了,这时候叶修凑过来握着他的手把筷子上的菜给吃了下去。


“叶修!你坐过去!”这个姿势让他有点受不了,太亲密了……


“唔挺好吃的,笨蛋弟弟做饭做的这么好吃,哥都懒得自己做了……”


“你会做?就会煮泡面……”


“说吧,看哪里又生气了?”


“……”


不愧是兄弟,他的一举一动都让叶修给参透,叶修知道沉默是什么意思,也就没有接着问下去。


第二天一早叶秋去上班的时候习惯性的拿出手机看着微博里头的特别关注人那里有了新动态,差点没把咖啡吐出来。


“我的就是你的,同理,你的也是我的。@叶秋 ”


这家伙!叶秋捂着脸,回想起许多年前高考的时候他拿的是叶修的身份证去参加高考的,而叶修拿的是他的身份证去参加的荣耀联赛。


各得荣耀,如今同享。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希望今年高考的那些可爱的人们一切顺利!

评论(19)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